酥糖瓜子jiang

一方寸一世界,一世界一苦等。
自满是懦弱,不自满是没理由
最近想玩死亡梗x只有寂静沉与世界…无关你我

(不烦工作室招人啦!)

  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(话唠的x)全职高手同人工作室有没有(哪有x)

  在这里你不仅能交到志同道合的pao友

  还能为自己喜欢的人物做同人剧,曲

机会难得。

以下是招手的工种以及要求。


编剧。1.对剧作的兴趣、巨大的阅读量和独立的人格都是我们所看重的;2.有较强的文字功底,持久的创作激情;3.有一定的剧作基础和创作经历,了解剧本创作的过程。我们不排斥带新人,但如果有一定的经验肯定更加欢迎;4.文笔流畅、思路敏捷、逻辑性强。善于沟通、协调,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。遇到困难轻易放弃的就算了


策划。需要有创新意识,心思缜密,语言表达能力与组织能力好。负责剧曲的策划和催音催稿。


画师。可板绘,不拖延,有条件(家里允许,不三党,电脑不天天死机什么的)

至少熟练运用一种绘画软件,如ps,sai等。

绘画线条流畅通顺,有良好基础,绘画功底。对人体结构足够了解,能熟练运用绘画技巧。色感优秀,有良好配色意识,对色彩理解正常。构图良好,画风正常。拒绝玻璃心,眼高手低,胡乱喊价,擅自额外创作,不服从安排,经不起返工,脾气暴之类。

美工。1.有责任心 。2.热爱视觉、美工工作 。3、创业精神,包括创业激情、热情,创业心态。4、精通AI、Photoshop、Flash等设计软件,抠图速度要快,排版要有整体美观感


词作。 不得复制、抄袭、高仿他人歌词

cv。1.拒绝白,半白可以,大家一起进步。2.每隔一段时间能上YY与团内各CV进行交流或者带领新手CV进行配合练习,但不做硬性要求(可以的话)3、每位CV在领到剧本前,一定要确定自己会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配音,拿到剧本后一定要按时交音。4.剧本严禁外露。5、每位CV要有良好的心理准备,被PIA戏时要积极听取导演编剧意见,当然也要积极与导演编剧讨论配音细节。


翻唱。设备齐全,时间足够,不会拖音(…)

后期。不要求快但是质量要高[但也别太慢啊2333。


宣传。lof贴吧渣浪之类的应用至少有一个吧,当然广告君最好了w打折吗[喂。


场控。  

  所以嗦,要不要和我们一起来速度与激情x(话唠)呢!?

审核号码:

238315078

238315078

238315078

欢迎你的到来[。来的给糖次。


评论(6)